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

作者:许颖嘉    新闻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13


    3月12日,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在椒江举行。会议通过了《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市青年志协第一届理事会。我校团委副书记潘垚出席大会并当选为协会副理事长;团委许颖嘉老师和我校优秀志愿者代表作为会员应邀参加会议。
    会后,台州团市委在台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广场组织举行了“拥抱湾区 青春力量”美丽台州青年志愿服务专项启动仪式,与会志愿者并集体前往飞龙湖参加植绿护水活动。启动仪式上还对2018年度优秀志愿者和志愿服务队代表进行表彰,我校团委选送的外国语学院临海老年大学英语教学志愿服务队荣获台州市“十大青年志愿服务团队”称号。
    我校志愿者服务工作在我市志愿者服务工作中身影显著,组织学生助力台州马拉松、义务献血、防治艾滋病等多项工作,受到广泛好评。今后将继续为推动全市志愿服务工作取得新发展、开创志愿服务事业新局面作出不懈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