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科建设面面观|人文学院组队赴浙江师范大学学习交流

作者:人文学院    新闻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12


我校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将于今年下半年接受专业认证,为学习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3月7日至8日,人文学院院长李建军、副院长李跃华、党总支副书记林霖等一行五人赴金华,向去年通过专业认证的浙江师范大学人文学院问道取经。
    浙师大人文学院副院长吴述桥、王荣华及相关系室副主任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并分别作了专业认证工作介绍,传授师范生培养方面的成功做法和经验。吴述桥回顾了该学院准备专业认证工作的艰辛历程,并分享了准备认证的具体工作流程,强调专业认证事关学生、学院、学校长期发展,是一项全校从上到下协作、各科室集中参与、师生共同努力的系统工程;要认真对照认证标准,把八个模块的工作逐项落实。
   学院调研组还参观了浙师大的文化墙、学生作品、教学实训室、微格教室等。本次学习,既熟悉了专业认证流程、明确了认证重点难点,也增强了开展专业认证工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