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科建设面面观|商学院召开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商学院    新闻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31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530日下午,商学院召开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上海韬人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EO陈正华、台州中天会计事务所副总崔何求、浙江云动力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苏月霞、台州开元大酒店总经理张玉苏、浙江泰隆银行人力资源部经理潘素贞等校外专家。商学院院长杜才平、副院长刘际陆以及五个专业系室主任等参加论证会。
    会上,刘际陆汇报了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总体情况,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思想、修订过程以及具体要求等作了具体介绍。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认真审阅商学院五个专业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并结合各专业发展趋势和行业对人才的知识能力需求等,就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前瞻性、可行性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或建议。
    杜才平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的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论证会梳理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的问题与经验,学院将充分吸纳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学校发展实际要求和学院各专业特色,进一步完善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此次论证会的召开为进一步推进应用型专业建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