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第十四届“歌王争霸赛”圆满落幕

作者:洪思程 严朝朝    新闻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31


5月30日晚,台州学院第十四届歌王争霸赛决赛暨“70有我,青春唱祖国”活动在椒江校区大礼堂精彩上演。作为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一项重要活动,歌王争霸赛受到师生们的广泛关注和热切期盼,晚会现场更是空前火热。台州音乐台导演李翔、台州交通广播节目主持人林刚及艺术与设计学院林军辉、叶高峰、张学旗老师应邀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共23位选手入围决赛角逐歌王。《七月的草原》《晚风吹过哨塔》《昭君出塞》……民美组选手深情演绎,曲声悠扬,红歌闪耀,致敬祖国。最终,孔繁康凭借一曲《桐泪滴中秋》荣获民美组歌王称号。
    通俗组比赛分三个环节展开。在第一环节中,选手演绎的《光年之外》《你的背包》《陪着你走》《搁浅》等耳熟能详歌曲,带动观众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之后的巅峰对决更是将氛围推至高潮。最后,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葛锴璇以其天籁般的嗓音斩获歌王桂冠。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歌王争霸赛首次有留学生入围决赛,同样表现惊艳。
    本次歌王争霸赛以“歌青春自我,唱时代新声”为主题,同时作为“70有我”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之一,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放飞梦想的舞台,展现了良好的青春风采和精神文明风貌,进一步在青年中厚植时代责任和爱国主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