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实地指导后勤灾后恢复工作

作者:陈海军    新闻来源:后勤服务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8-13

812日、13日校党委书记崔凤军、校长陈光亭、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副校长胡韶光等校领导冒着高温酷暑深入后勤灾后恢复一线指导工作。党校办、保卫处、基本建设管理处、后勤服务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每到一处灾后恢复现场,崔凤军、陈光亭等校领导都详细听取后勤负责人对具体工作的汇报,校领导指出,面对本次超强台风,后勤人坚守在抗灾救灾的第一线,充分发挥出了后勤人不怕苦、不怕累,敢于付出、齐心协力的精神,值得赞许。接下来的恢复工作要将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发挥连续作战精神,抓住有利时机,加快推进灾后自救工作,恢复后勤保障工作。要科学合理安排做好校园倒伏树木的扶正加固工作,在树木的“救治期”内分树种、大小、区域进行抢救,并做好后期养护工作,将损失降低到最少。要尽快完成校内各项损坏设施的维修工作并尽快恢复暑期安排的各项改造项目,加强管理,确保开学正常教学秩序。

 

 





     据悉,目前后勤各条线还在继续着灾后自救恢复工作,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全力以赴恢复学校后勤保障的正常状态,打赢灾后自救战。




同时,后勤服务管理处办公室、餐饮服务中心也同步开展送温暖活动,精心准备了西瓜、姜茶、矿泉水等降暑解渴物品慰问奋战在灾后一线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