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生命科学学院留校学生

作者:徐敏    新闻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8-15

超强台风“利奇马”过后,8月11日、12日,校长陈光亭、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先后深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宿舍,看望慰问留校学生。校办主任蔡海江、保卫处处长杨启富、基建处处长庞宪洪、学工部副处长王林军、后勤处副处长李文兵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生命科学学院副书记徐敏、辅导员尤灵敏等陪同走访。

陈光亭和金先龙详细了解了学院留校学生和寝室安全的相关情况,并与学生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情绪状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老师反映,学校一定会及时帮忙大家解决。

据悉,8日,学院就通过导师、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干部等,多渠道、全方位确保每一位留校学生收到台风来临前的安全提示,并知晓相关防台风知识和台风过后的注意事项。9日上午,学院所有班主任再次确认了本班当日的留校学生人数、具体名单和行程安排,再三叮嘱学生高度重视本次台风,做好防台准备,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切莫马虎大意。10日上午,在台风“利奇马”刚刚过境之时,学院副书记徐敏和辅导员就顶风冒雨在第一时间走访了学生宿舍,对学生人身财产安全进行排查,提醒学生注意食品安全和宿舍卫生,并就暑期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交流。9日至11日,学院学工线24小时在校值班,实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全面准确掌握留校学生的安全动态,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据统计,此次台风并未造成学生人身伤亡或个人财务损失,仅有个别宿舍公共设施受损且已上报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