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播种“希望”,重建美丽校园

作者:后勤管理处    新闻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8-15

为缓解校园绿化人力不足的问题,815日上午,椒江校区全体后勤职工在后勤服务管理处处长朱先敢带领下在椒江校区青年广场东面播种百日草花籽。
    早上的草坪还挂满露水,泥土和绿草趁着水汽蒸发的空隙散发出阵阵清香,广场上的泥土已经被翻整,松软适宜,在朱先敢指导下,大家一字排开,顶着烈日,整齐有序地忙碌着。经过精心的选种、播种,几万粒百日草种子顺利播撒在广场上,大家心里都洋溢着成就感和劳动的快乐。
    近期受台风影响,椒江校区校园绿化受到了很大的创伤,本次播种行动,承载着后勤人对美的希望,大家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重建美丽校园,这几万粒种子,将在后勤绿化人员的精心呵护下,生根、发芽、展叶、开花,将在开学季把最美的花朵带给全校师生。
    据悉,自89日开始,后勤处全员出动抗洪防台、灾后自救,大家一起参与临海校区清淤保洁、椒江校区扶树植树等,很多职工坚持连续作战、带病上岗,后勤人同心协力,共同奋战,争取在开学时将最美校园呈现给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