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陈光亭校长调研指导电信学院学科竞赛工作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09

 


9月9日,校长陈光亭专程到电信学院临海校区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并重点就学院学科竞赛等工作开展调研指导。校教务处副处长李银丹,电信学院副院长苏岐芳、党总支副书记冯荣等陪同。
    苏岐芳副院长就学院目前的总体情况、工作思路、学科建设、学生竞赛以及发展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详细汇报。党总支副书记冯荣汇报了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情况及2019届毕业生考研、就业、留台等情况。
    陈光亭校长对电信学院新组建以来的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对学院党政班子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给予肯定,对学院当前的重点工作、发展方向表示赞赏。针对学院下阶段的工作,陈光亭强调,一要实现高质量就业,在原有高就业率基础上丰富就业形式与内容,进一步提高留台率;二要抓牢学生竞赛工作,以课堂为抓手,以平台为依托,使学生科技竞赛工作的开展制度化、流程化,实现竞赛成绩更上一层楼;三要整体推进各学科教学改革工作,尤其是加强学生对基础学科知识的学习,为培养社会所需的专业人才奠定厚实的工作基础。
    陈光亭长还看望了正在闭门集中备战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师生,肯定了教练队伍的能力水平及前期准备工作。他希望即将参赛的同学做好资料的准备、工具的准备、心理的准备和身体的准备,克服紧张心理和精神压力,及时调整好参赛状态,不怕苦不怕难,争取更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光。
    在随后召开的教师座谈会上,陈光亭希望广大教师对外要加强交流开阔视野,于己则持之以恒专注学问,努力提升科研业务水平,强力支撑学院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