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创业学院开展双创工作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创业学院    新闻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09

   

    为更好实现校地深度合作,推动我校与黄岩区应用性双创人才培养工作对接落地,9月5日,校创业学院院长邱战洪、副院长缪鸣安一行赴黄岩区青年人才服务中心走访调研。黄岩团区委书记符求、副书记邱伟男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
    调研组参观了黄岩区青年人才服务中心所在的“本地早”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实地走访了入驻企业,与园区的创业大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调研座谈会上,黄岩团区委书记符求介绍了园区的建设运营情况,分享了作为省级示范性众创空间的工作经验,同时表达了引进台州学院优秀创业大学生落户园区、提升园区整体创业项目层次水平的愿望。邱战洪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对接,创业学院能进一步加强与黄岩团区委的合作,与青年人才服务中心共建共享创业团队,共同培养应用型双创人才,实现产教深度融合,为我校创业大学生成长提供一个更优越的发展平台,得到更快更全面的锻炼提升。
    对接会上,双方就合作共建台州学院黄岩大学生创业中心、联合举办黄岩区&台州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工作进行了具体探讨,还为合作进度作了初步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