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入伍学生欢送会

作者:学工部    新闻来源:学工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09


9月9日上午,学校在临海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自七个学院的11位入伍学生及其所在学院分管领导、部分入伍学生家长参加欢送会。校学工部、人武部部长张梅芬主持会议。
    金先龙代表学校对11名入伍大学生通过层层选拔光荣入伍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希望入伍学生把台州学院的“忠诚、奉献、进取、合作” 特质带到部队去,在部队不断锤炼自己的品德和意志,提升自身综合实力;积极上进,以实际行动展现出台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争光;与学校保持联系,将部队学习生活情况多向老师汇报。
    金先龙还向入伍学生颁发入伍通知书,并亲手为他们戴上大红花。
    接下来,校武装部将陆续送入伍学生到临海民兵训练基地,移交接兵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