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代表

作者:校工会 人事处    新闻来源:校工会 人事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1

 

1FDDA



在教师节、中秋节来临之际,校长陈光亭,党委副书记潘通天,副校长王正,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健国等领导,代表学校先后走访慰问了人文学院李建军,外国语学院任开兴,生命科学学院杨万勤、于飞海,医化学院吴劼、弗拉基米尔、马永敏、任红军、王治明,教师教育学院陈香仙,航空工程学院孔向东、陈希良,医学院李丽华、周丽莎、陈光等高层次人才代表,向他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近几年,学校十分重视优秀高层次人才的引进,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的力度,引进了一批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的学科带头人、专家、学者,博士引进人数创历史新高。这些人才加盟我校,大大提升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和水平,对推动我校实现办学层次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校领导在走访过程与人才代表促膝畅谈、亲切交流,充分肯定他们在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学科引领和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成就,为学校赢得荣誉,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校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开展科学研究的条件和实验室设备配置情况,希望他们进一步加强学术团队建设,营造良好的学术生态,吸引更多的年青博士融入团队,加强对年青博士的指导和培养,促进年青博士形成独立研究的能力并迅速成长。同时希望他们对学校今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校领导还对老师们的生活情况进行了解询问,要求参加慰问的校工会、人事处等部门,多关心了解高层次人才的生活,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消除后顾之忧,使他们能全身心地投入科研和教学工作。
    人才代表们对学校重视人才、无微不至关心人才表示由衷感谢,对学校近几年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和快速发展感到高兴和自豪。他们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以更大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厚爱。
    校工会(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校领导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