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举行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选拔赛

作者:创业学院    新闻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2

窗体顶端

 

  

 

   

 

 

 910日,我校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选拔赛在椒江校区大学生创业园举行。创业学院副院长缪鸣安、杭州绘自传(超校联盟)市场总监黄春华、台州旭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旭实、台州市黄岩芷欣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挺台州市胜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昕等校内外双创导师担任本次选拔赛评委,对来自全校两个校区12个学院的11支团队进行现场答辩评审。
    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设职业规划类和创新创意类两个类别,每个类别分本研组和高职高专组两个组别。职业规划类以培养生涯规划能力为目的,以选择具体职业就业为目标;创新创意类以培养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为目的,以科技创新、文化创意为导向。
   
本次选拔对象是去年第五届校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项目以及参加省挑战杯、“互联网+”获奖作品创新创意类项目选拔由主题陈述、现场答辩两部分组成,职业规划类作为展示环节由主题陈述、职业体验感悟、现场答辩三部分组成。参赛团队展开一场群雄逐鹿般的激烈较量,所展现出的高水平、高质量竞赛水准得到了在场评委嘉宾和观众的好评,现场氛围热烈。最终评选出我的中国梦、红心匠造、绿色阻燃剂、掌上人体科学馆等职业规划类4个、创新创意类的3个优秀项目推荐参加省赛。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主动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积极举办各类创新创业类赛事,其中“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是我校规模影响力较大的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