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到基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

作者: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8


9月16日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我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受邀为路桥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作宣讲报告。路桥全区区管领导干部参加。

崔凤军以《不忘初心是共产党战无不胜的根本保证》为题,围绕“‘不忘初心’有哪些特点”“历史的视角:‘不忘初心’能很好解答中国‘为什么能’”“政治的视角:中国国情下的中国共产党”“理论的视角:深刻理解中国政治发展的内在逻辑”等方面,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作了解读,极具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学员们全面领会、准确把握有关精神内涵提供了指导帮助。

学校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发挥高校理论宣传主渠道主阵地的优势,学校领导班子带头积极主动作为,开展下基层宣讲活动,把宣讲活动送到基层,送到需要的地方去,全力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据了解,崔凤军、金先龙等校领导将于近日分赴仙居、天台等地作主题宣讲、学习辅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