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召开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意见征求会

作者:科研处    新闻来源:科研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15

 

10月14日下午,学校在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新修订的《台州学院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意见征求会。校长陈光亭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校纪委监察室、科研处、学科处、计财处、审计处、国资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招投标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代表参加征求会。副校长赵小明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重点围绕仪器设备购置、材料费与测试化验加工费使用、差旅报销、国际合作与交流管理、科研财务助理管理、劳务与绩效发放、结余经费统筹与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就科研经费管理的重点和难点以及广大科研人员普遍反映的科研经费使用问题等进行了交流。
    陈光亭校长对管理办法修订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紧跟形势政策变化发展,充分领会中央关于科研经费管理改革的精神,制定切实可行的管理办法,给项目负责人更多的自主权;注重合同管理,多宣讲科研经费管理政策法规,激发科研人员创新性,促进学校科研经费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