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李钧敏出席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授旗仪式

作者:商学院    新闻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1




11月9日,“天平杯”第十六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在宁波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副校长李钧敏应邀出席闭幕式并接过大赛会旗,标志我校2020年第十七届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承办工作正式启动。
    赛旗交接仪式在下午的颁奖典礼后举行,李钧敏副校长从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励如孟手中接过“天平杯”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赛旗,接过了第十七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的承办权。这是我校首次承办该项赛事。
    李钧敏在仪式上致辞,对竞赛组委会给予台州学院的信任和厚爱表示衷心感谢,表达了对所有参赛选手的肯定以及对下届大赛的美好展望,表示有信心和决心,以最饱满的热情,筹备和组织好赛事,以“妈妈式服务”换取“五颗星好评”。她同时向省内外高校师生发出最诚挚的邀请,期待明年与大家相约台院校园。
    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由浙江财经大学发起、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分传统赛和案例赛两大类。大赛旨在顺应财会信息化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财务信息化相关能力,培养财会专业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赛迄今为止已成果举办了16届,除省内高校外,还吸引了江西、江苏、山东等省外高校的加入,是专业性最强、影响范围最广的财会类省级A类赛事。在本届竞赛中,我校学子获得三组三等奖,其中18级财务管理学生陈威辰、刘昱晨、周惠男团队实现案例组奖牌“零”的突破。
    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我校商学院院长杜才平等党政相关领导出席闭幕会及授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