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荣获省第十五届大运会“校长杯”荣誉称号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新闻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1


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11月6日-10日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我校代表团由李钧敏副校长担任团长、教师教育学院周瑶院长担任领队,参加田径各项赛事的角逐,并最终荣获“校长杯”奖项

闭幕式上,省教育厅副厅长韩平为获得省第十五届大运会“校长杯”的学校颁奖;周瑶代表学校上台领奖。校长杯是本届大学生运动会的最高奖项,为省教育厅对高校体育工作的一次综合评估,由四方面的考核成绩组成,其中竞赛成绩占60%、近五年学生体质健康抽测成绩占10%、论文报告会成绩占10%、学校体育工作综合评价占20%

在本次田径比赛中,我校全体运动员团结奋进、敢于拼搏、不畏强手,丙组运动员拿下了264铜的佳绩。比赛中,李凡奇独占鳌头,一举夺得丙组女1500M5000M的两项冠军;赵浩皓摘取丙组男子三级跳远和跳高两块银牌,徐佳莹摘取丙组女800M1500M两块银牌。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田径健儿夺得丙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三、丙组团体总分第五的好成绩;叶平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包晓法老师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李凡奇、赵浩皓、杨雅纤、唐力威四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凭借出色的精神面貌,我校代表队还荣获丙组体育道德风尚代表队称号。

本次比赛,“陈香仙运动康复团队”派出了綦湘、石玉友两位老师,为参赛运动员们做专业的拉伸和放松,快速缓解肌肉疲劳,恢复身体机能,确保运动员良好的比赛状态。

在本次运动会上,我校学子展现出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依旧会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锻炼出更强健的体魄,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