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助力台州国际马拉松赛事

作者:言金平 翁振钰、洪诗佳    新闻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3


1110上午八时,2019年台州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本次赛事分半程马拉松、小程马拉松、健身跑三个竞赛项目,参赛选手达15000人次,我校共出动志愿者308名,积极助力赛事服务。
    当日凌晨,校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头顶星辰,整齐前往市体育中心。到达现场后,志愿者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体育中心的每一个角落都能看到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比赛过程中,志愿者们维护秩序、服务引导,接近尾声时他们在终点线为选手递上毛巾、发奖品,标记选手的号码牌……志愿服务工作开展得井然有序。赛事结束后志愿者们又和工作人员一起整理赛场,将场地恢复原样。
    活动中,我校志愿者还参加了台马文明宣传片的拍摄。大三学生言金平是学生助跑小分队负责人,他表示在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的同时,要呼吁公众重视学生交通出行,远离事故、共创平安!
    本届台州国际马拉松赛事,我校志愿者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温暖的微笑、热情的服务、青春的力量,为活动和这座城市增添了不一样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