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台州市专场招聘会

作者:学工部    新闻来源:学工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2

 


11月9日上午,“2019台州国际人才合作洽谈大会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在台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组织各专业毕业班学生851人参加招聘会,其中197人参加了教师编制考试和卫生系统招聘考试。
    本次活动由台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承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共组织206家当地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涉及机电机械、医药化工、塑料模具等多个行业,其中上市公司、国企及事业单位37家。其中医学专场招聘有7家医疗卫生单位参加,共推出25个岗位,计划招聘卫技人员59名;师范类优秀毕业生专场招聘有25家学校参会,计划招聘教师149名。
    校党委书记崔凤军等校领导莅临活动现场视察指导,与参会单位面对面交流。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特别关注我校毕业生留台情况,致力于为毕业生搭建良好就业平台,留住人才,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后续学校将与更多企事业单位合作举办大型招聘会,促进毕业生更好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