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对话青春”第二季高校巡讲活动走进我校

作者:沈佩烨 周亦心 章杰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5

124D4

1114日晚六点,2019年中国移动“对话青春”第二季大型高校巡讲活动在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厅举行。此次巡讲以“声音魔术师”为题,邀请了浙江广播主持人袁逸、《那年花开月正圆》拟音师薛媛为台院学子们带来了一场有关他们青春奋斗史的生动演讲。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幽默诙谐的语言与观众们进行互动暖场,引出本次“对话青春”主题——“声音魔术师”。袁逸以自己与声音的故事为切入点,围绕自身短视频制作的经历以及抖音成果分别作了详细介绍,点面结合,由浅入深地阐明了新媒体时代数字传媒的重要性。紧接着,薛媛以视频的形式展示了拟音师背后的故事,并向大家分享了个人作品与创业经历,旨在引领广大师生一起探索声音的奥秘,赢得全场师生们阵阵掌声。最后,袁逸与薛媛走近同学,与在场所有观众进行合影留念。现场氛围热烈,高潮迭起。

互动环节中,拟音师薛媛就“影视剧中声音如何模拟发生”的问题进行现场示范,利用多种道具分别模仿马蹄声、骨折声以及踩雪声,现场惊叹连连,掌声不断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能够与不同行业上的青年优秀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聆听了他们对于生活和生命的感悟,对话青春,携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