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师途帮扶”活动三:移动教学平台应用与实践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新闻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6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北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来校为青年教师作《蓝墨云班课教学应用与实践》讲座,来自各学院的青年教师近50多人参加讲座。

 

 

    蓝墨公司区域主管金满库归纳了课堂教学中的常见痛点,具体介绍了蓝墨云班课四大功能特征:一是互动即时反馈;二是资源推送提醒和记录;三是过程性激励与过程性考核评价;四是实时教学大数据和学情分析。同时,他邀请老师们一起使用手机在电脑屏幕上进行了操作与体验。之后,他又讲解了基于蓝墨云班课的新型教学模式,以及移动教学大数据的分析与研究。

 

 

    本次培训是本学期“师途帮扶”系列活动之三,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与国内知名教学平台公司合作,持续推出各类讲座、工作坊等混合式信息化教学培训模式,进一步助力新教师和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和专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