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陈光亭赴北京斯帝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新闻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6


为深入了解产教融合项目的推进情况,125日上午,校长陈光亭率学科处及建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奔赴北京斯帝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开调研,受到公司董事长任斌年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任斌年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战略,并就与台州学院合作以来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汇报。陈校长对公司积极支持台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实验室建设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在“校企协同、双核强化、学做相融”理念指导下,实实在在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双方就台州学院道路桥梁
BIM产教融合工程中心建设及进一步深化合作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北京斯帝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北京鸿业同行科技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一直致力于市政、建筑、工厂和城市信息化建设领域应用软件的研发,是市政工程行业应用技术软件的龙头企业。今4月公司与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合作成立台州学院道路桥梁BIM产教融合工程中心,并捐赠了价值855万元的软件,以支持我校道桥专业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