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学生邱晨薇作品《大风景》入选国展

作者:艺术与设计学院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9


近日,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祖国的笑容这样美——首届中国水彩风景画”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邱晨薇的作品《大风景》在赵振华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入选此展。
    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6000多幅作品,20多位专家评委参与评选,初评共选出398幅,最后复评选出202幅作品入选画展,展览将于12月中下旬在湖南美术馆展出。本次大展不设奖项,每位参展作者获赠画册一本与展览证书。
    据悉,本次展览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精神精心创作的广大美术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围绕水彩风景画的主题,抒写人民情怀,反映时代变化,用优秀的文艺作品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从而进一步促进中国水彩画艺术事业的发展
    邱晨薇,17美术学1班学生,现任团学会组织部部长,曾获2017学年一等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2018年二等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以及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