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与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举行合作洽谈

作者:教务处    新闻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10

 


12月9日上午,凤凰数字媒体教育集团总裁储鹏、副总裁朱士君应邀来校,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洽谈。校长陈光亭出席洽谈会;校教务处及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陈光亭围绕“将学科专业建在产业上,人才培养放在车间里”的办学理念,就我校专业学科发展及产教融合工作推进情况作了具体介绍;储鹏介绍了凤凰数字媒体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及与高校合作的案例。双方就共建数字创意设计基地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陈光亭表示,我校与凤凰数字媒体合作共建数字创意设计基地,能够有效弥补台州产业发展结构短板,实现产业数字化提升。希望双方立足学校专业学科基础,以服务地方产业需求为导向,抓紧推进产教融合项目落地实施,在人才培养上发挥建设性作用,为地方产业发展输送高素质的数字创意技术人才;要让合作项目充分发挥辐射效用,学校与企业共谋划、共建设、共发展,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