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智慧教室启用并开展使用培训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新闻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1-03


2020年展开了新的篇章,6间崭新的智慧教室在椒江校区4号楼一楼落成。为全面提高智慧教室的教学服务及教学管理水平,有效开展教育教学活动,1月2日,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校信息技术中心,举办了为期两天共计四个场次的智慧教室应用培训,各学院教师120多人参加培训。

 

校信息技术中心赵仁刚老师及相关技术人员依照课前、课中、课后的课堂教学顺序为老师们详细讲解了智慧教室的主要功能和使用方法,演示了课前物联控制器的操作,讲解了大屏幕、控制平板等硬件设备的使用指南,并就如何简单快捷进行课堂录播作示范。参训老师纷纷拿起手机或笔记本电脑,尝试投影讨论屏幕、下载录播视频等功能。

 

 本次培训主要面向全校青年教师及致力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计划在智慧教室开展教学活动的相关教师。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继续整合学校资源,推出教师切身所需的信息化培训内容,进一步助力广大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和专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