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工作思路座谈会

作者:科研处    新闻来源:科研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25


3月25日下午,2020年工作思路座谈会在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陈光亭出席,副校长赵小明主持;校办、科研处、学科处、国资处、信息技术中心、学报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各部门负责人结合上级政策要求和学校发展实际,就2020年处室重点工作、“十四五”工作规划、今年指标任务下达等方面畅所欲言,交流工作思路以及存在的困难与不足。
    赵小明对2019年各部门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2020年科研管理、学科建设、资产管理、信息管理、学报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研究性地开展管理工作,提前思考,做好近远期规划并狠抓落实;希望各部门开展科学管理、节俭管理、精细管理,提高管理效能,高质量地服务全校师生。
    陈光亭感谢各部门做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就做好2020年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面上工作更扎实,认真做好每一件日常工作是基础;二是重点工作更突出,以标志性业绩彰显成效;三是谋划更前瞻,提前计划大项目、大平台,并督促落实计划执行;四是服务更到位,突出地方性、应用性地方高校特色,从服务企业谋发展,做大科研底盘;五是治理更有效,利用外部优质资源,运用开放的理念进行管理,及时掌握新政策,完善校内管理制度,优化管理促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