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国资处发布2019年国有资产与实验室资源利用状况白皮书

作者:尚光辉 赖李李    新闻来源:国资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4-01

窗体顶

为积极探索编制、绩效为目标导向的资产管理制度,促进国有资产资源保值增值,日前,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OA通知公告栏发布《台州学院2019年国有资产与实验室资源利用状况白皮书》。
    白皮书指出,截止2019年12月31日,我校流动资产为796,327,947.5元,固定资产原价合计为1,567,208,347.37元,在建工程合计126,938,173.58元,无形资产原价合计359,592,542.16元,对外投资合计6,104,325.00元。全校共计仪器设备类固定资产60288台件,总值41070.19万元,比上年净增9012.80万元。其中30万元以上的大型贵重仪器设备 141台件,价值10253.93万元。
    白皮书以事实为依据,统计和梳理了全校各部门各类资产与实验室使用率和绩效产出情况,客观体现了我校资产利用现状和近年来在学校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
    校国资处处长林海斌表示,学校当前处于抢抓高教强省和台州高等教育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关键时期,《白皮书》的编印,要牢固树立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的理念,理清家底,优化配置,效果导向,要为校内各类数据的填报、《台州学院“十四五实验室建设规划”》的编制提供重要依据。
    《台州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资源利用状况白皮书》已编制两期,接下来,国资处将不断总结完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资源利用的评价机制,在服务学校学科建设、狠抓标志性成果,内涵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做好精准保障工作。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