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台州市发改委领导来校考察调研建设项目

作者:庞岩    新闻来源:基建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4-03

4月2日上午,台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王才潮一行来我校椒江校区考察调研建设项目。市教育局、市社发公司领导陪同,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出席,党校办、国际交流处、基建处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考察了目前在建项目航空工程学院大楼,了解工程复工情况,现场查看工程进度,听取椒江校区建设项目情况汇报。金先龙对市发改委、市教育局等部门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市级部门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早日解决土地问题。
    王才潮表示台州学院近两年来发展很快,大学排名跻身全国本科高校前300强,市发改委全力支持台州学院“申硕升格创一流”工作。他同时对学校建设项目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对航空工程学院大楼建设工程的监管,严格保证施工质量;二是加快推进科技综合楼项目,争取早日开工建设;三是做好其他项目的前期工作,一旦土地问题解决,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