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天台县赤城街道领导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商学院    新闻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18


5月18日下午,天台县赤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曹洁华、主任张振华,受天台县人民政府委托,来校洽谈台州学院民宿学院筹建、塔后啤酒狂欢节等活动的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出席洽谈会;地方合作处处长王金宝主持。

崔凤军认真听取了曹洁华关于天台民宿发展概况、筹建民宿学院的工作计划和设想,并就筹建民宿学院的意义、目标定位、组建方式、主要职能、运行机制、保障措施等,展开了深入细致务实的研讨。

崔凤军对洽谈会达成的共识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许,要求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积极主动对接天台、服务天台,协同做好民宿学院筹备和“塔后之夜啤酒音乐狂欢节”策划工作,优质、高效、顺利推进合作项目,助力乡村经济振兴,推动校地合作事业不断发展。

洽谈会还商讨了其他有关事项。

校办、校工会、商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等部门和学院领导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