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台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红雷来校考察调研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18


5月14日下午,台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红雷一行来我校,就台州市“十四五”时期文艺繁荣发展若干重大问题,进行考察调研。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金松出席座谈会。

陈红雷在认真听取人文学院、艺术学院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后,就“十四五”期间学校推进全市文艺繁荣发展工作思路和设想、学校与上海音乐学院合作项目推进情况等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座谈。

陈红雷对我校在“十三五”期间文艺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接下来“十四五”期间文艺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陈红雷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与中央重要论述保持一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在强化立德树人,培育时代新人中发挥作用,将垦荒精神与和合文化融合到思政教育中去,培养适应台州发展需求的人才;要在促进台州文艺发展改革中发挥自身优势,承担起提升台州人民整体艺术素养的责任与义务;要强化对外合作交流,立足长三角,接轨大上海,做好市校共建,充分挖掘可行抓手和载体,推进文艺项目化建设;要进一步谋划“十四五”发展,分析研究目标定位,将台州文艺发展纳入到学校的发展规划中,为台州市文艺发展规划提供智慧和力量

会前,陈红雷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艺术学院。

市委宣传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及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