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台州星空智联科技公司领导来校考察调研合作事宜

作者:地方合作处    新闻来源:地方合作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0

 


5月19日下午,台州星空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家致一行来我校专题商讨人才培养和项目等合作事项。副校长赵小明出席并主持交流会
    台州星空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为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交流会上,冯家致介绍了公司有关项目建设情况,表示拟建设和运营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卫星智能化设计生产线、商业卫星测控中心,打造具有模块化、批量化、柔性化、智能化的卫星制造工厂。他同时表示,为储备公司卫星制造相关人才,希望在项目合作、联合教学、产学结合等方面加强与学校的深度交流合作。
    赵小明冯家致总经理一行主动来校对接校地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赞赏指出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是我们台州的骄傲,台州吉利卫星项目作为国内首个脉动式模块化卫星智能AIT(总装集成测试)中心推动了台州高新产业发展、产业结构升级以及产业链辐射。台州学院作为台州市唯一一所综合性普通本科高校一直坚持校地发展“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奋斗共同体”理念,密切校地校企互动、推进产教深度融合,为台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宾主双方就如何有效进一步推进卫星制造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校教务处、科研处、地方合作处、电信学院、航空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