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李钧敏率队赴杭州高校调研

作者:创业学院    新闻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1

 

 

 

 

为进一步推动双创教育工作,519日至20日,副校长李钧敏率队赴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传媒学院调研考察创新创业教育相关工作。创业学院院长周瑶、执行院长林仙云、副院长缪鸣安,校团委副书记吴磊等参加考察调研活动。
    考察组受到兄弟高校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赵英军、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余建森、浙江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计伟荣、浙江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汤兆武等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各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创新创业竞赛激励政策及获奖经验、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与重点项目的培育、创业园区的运营管理及其他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特色经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钧敏对兄弟高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她强调,创新创业教育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思维,提升就业竞争力,是学校做好人才培养的有力抓手;校院两级要共同营造良好的双创教育氛围,推进双创教育工作,全面培养综合型应用型高素质人才。
    本次考察学习对于拓宽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思路,推动师生创新创业实践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和启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