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金松巡听后勤与基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陈海军    新闻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9

 

 5月29日上午,校后勤与基建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金松到会指导;后勤非党员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后勤各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
    学习会上,后勤与基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理论学习的要求,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并结合各自的思想、工作实际,分别作《狠抓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用心用力做好基建工作》《不懈奋斗,努力做一名敢担当、善作为的后勤干部》《夯实基层党建,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心发言,并进行集中研讨交流。
    集中研讨交流后,金松解读了学校试行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制度的目的意义,并就进一步做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教职工的理论学习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抓学习组织,做到制度落实。要加强学习制度修订,有组织开展学习,明确要求落实到位;把握学习内容,特别是当前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开展集中自学,做好年度学习计划,保障学习时间内容,做好学习档案记录。二要抓学习研讨,做到学有所得。要加强集体学习,党员干部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基础上谈体会出成果;丰富学习的渠道形式,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自觉自主学习提高学习效果。三是抓学用结合,做好成果转化。要把握关键问题导向,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发展成果,当前重点做好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四是抓教工学习,做到应学尽学。重点要抓好党支部、教职工的学习,确保该学的人、内容不遗漏。
    后勤与基建党总支书记王凌作表态发言,表示要狠抓学习,努力转化学习成果;要学以致用,用理论指导实践工作;要持之以恒,坚持天天学习,并做好总结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