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党外骨干培训班

作者:组织部    新闻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08


为进一步加大党外骨干教育培训力度,全面提高党外干部素质,校党委统战部于7月6日-7日举办了为期2天的党外骨干培训班,校内各民主党、知联会20余名骨干参加培训。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杨健国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杨健国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党外干部素质,是统战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统战部根据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把党外干部素质提升工程作为本年度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并通过举办培训班、主题报告、学习调研等形式,加大对党外干部的培训力度,提升党外干部的综合素质,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好、综合素质高,履职能力强的党外干部队伍。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党外骨干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第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讲话精神,凝聚政治共识,努力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推进政治交接,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制度;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紧紧围绕学校“申硕升格创一流”发展目标,围绕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自觉主动与党和政府同频共振。

培训班上,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院副院长刘昀献民盟上海市委原专职副主委,上海市第十二届政协副秘书长方荣分别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助手》专题报告。

与塔后村支书、村委会主任陈孝形座谈交流

参观天台瓦窑革命历史纪念馆

聆听革命烈士后代、瓦窑革命历史纪念馆馆长林陈林老人讲述革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