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暑”你最棒] 坚守岗位战酷暑 全心全意为师生

作者:后勤服务管理处    新闻来源:后勤服务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28

暑期的校园,少了往日的喧嚣热闹,然而校园内却随处可见后勤人忙碌的身影。他们战高温、斗酷暑,履行后勤人的使命担当,展现后勤人的风采。
    办公室积极发挥参谋拐杖作用,印发了“后勤服务管理处关于学期结束、假期和下学期开学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对暑期学生公寓、医务室、食堂、商铺、校际班车、暑假维修改造等后勤服务与保障事项进行了统筹安排,早谋划、早部署,检查督促各中心各项工作有序落实,确保暑期后勤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同时配合做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基础建设维护中心在做好日常水电保障的基础上,全面启动临海校区提升改造工程不断完善椒江校区基础设施建设。今年暑期两校区维修改造项目多达32项,工程量较以往增加了许多。其中临海校区主要涉及2#4#5#学生公寓、教学楼和部分办公场所卫生间、第二食堂、网球场、广文书院等18项重点工程改造,椒江校区主要涉及学生公寓地面、墙面维修、心湖书院、运动场、二级学院实验室等14项基础设施改造,全面提升两校区办学条件。餐饮服务中心考虑到今年留校师生比较多,除安排值班食堂外,还增开了特色小吃档口,增加师生的就餐选择。与此同时,食堂还加强暑期餐饮服务日常监管,强化安全意识和服务技能,确保暑期留校师生饮食安全。商贸服务中心安排了超市、水果店、理发店、文具店等店铺假期营业,为留校师生提供便利服务。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用心做好留校学生的服务与管理,配合做好学生公寓卫生间改造毕业生宿舍维修改造等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学生正常入住。校医务室每天安排医生值班,做好暑期医疗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校园环境中心积极做好美丽校园建设及绿化养护工作,完成了两校区大教室空调安装,计划完成校区校园保洁、绿化招投标,同时还组织人员加固树木、疏通管道、增设沙袋,提早做好防汛抗台各项准备工作。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后勤人“放假不放松”,坚守岗位,全力做好暑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