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参赛项目在省“挑战杯”比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校团委    新闻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05

浙江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日前火热开展。我校1个项目获二等奖,6个项目获三等奖,获奖数量创历年新高。航空工程学院潘林、洪磊老师指导、唐柳东等同学参加的《聚贤无人机——创意点亮天空》项目,凭借优秀创意荣获大赛二等奖。
     创业学院和校团委自今年六月启动本届“挑战杯”的参赛动员和宣传以来,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各学院的积极支持,全校共选送299件作品参加初赛。经过初审、复评和专家评审后,学校共评选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8,三等奖8项,优胜奖11项,并择优选送了12件作品参加省级复赛,还对参赛团队进行了专门的指导。
    除了聚贤无人机项目外,我校还有6个项目获得省“挑战杯”三等奖。它们分别是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杨旭宇、何志才、黄国波老师指导、郭璞曦等同学参加的《绿行新材——无卤阻燃技术领跑者》;人文学院赵鑫、单仁慰、潘林老师指导、周凌云等同学参加的《家园守望——有温度的乡村守护者》;生命科学学院陈珍、林仙云、潘林老师指导、谢依雯等同学参加的《覆果致富——青春领航覆盆子产业振兴》;航空工程学院潘林、范剑老师指导、沈凡超等同学参加的《智匠教育——智能制造人才培训服务的供应商》;生命科学学院吴玉波、王秀娟老师指导、徐梦谦等同学参加的《蟹饱王——青蟹绿色养殖技术的提供商》;外国语学院王芬、刘富丽、杨明东老师指导、朱婧等同学参加的《剪下生花,纸传非遗:临海剪纸的商业化运营》。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浙江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省学联主办。今年的挑战杯时间紧、任务重,但是在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各学院、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创业学院和团委通力合作,齐心协力完成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