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王正调研指导人文学院“十四五”规划研制工作

作者:人文学院    新闻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05


10月4日上午,人文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副校长王正出席应邀到会指导;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讨论。
    会上,人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析了目前人文学院发展存在的不足和短板,阐述了“十四五”期间学院事业发展的整体思路、总体目标、重点工作和发展战略。“十四五”期间,人文学院将坚持“加油续航、跻身前列”目标,抓住申硕和省级科研平台创建两个支点,处理好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增量与存量、内因与外因等三大关系,坚定信心、稳中求进,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王正对人文学院“十四五”工作规划给予肯定,同时对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专业拓展、社会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学院抓住当前申硕和振兴人文社科学科的机遇,适应国家和社会形势的变化,解决好“谁来做、做什么、怎么做”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补短板、拉长板,全力推进人文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