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教学工作例会:部署教学建设与改革工作

作者:教务处    新闻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16

1016日上午,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在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钧敏主持会议;学工部、教务处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
    李钧敏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近期的教学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高度重视,树立教学工作无小事理念,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确保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要充分利用好智慧教室等信息化资源,鼓励教师继续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要努力应对,冲刺教学标志性成果,将国家及省级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和省新形态教材申报作为重点工作,确保今年的标志性教学成果申报取得突破。要积极认真做好教代会的筹备工作,各学院要将师生的意见及时反馈教务处,教务处及时吸取意见和建议做好文件的修改工作。要加大执行力,做好教学工作的落实,教务处要通过“台院教务”及时发布教学信息,各学院分管院长要及时向学院师生传递教学相关工作安排,确保各项教学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教务处处长金凌虹从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出发强调了一流专业申报、专业认证、教学奖评选等重点工作,希望教学线坚持“提质创新”这一生命线,不断加强学习,以理念的更新推动“四新”改革。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就教学运行、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教学奖评选等工作作了说明部署;学工部负责人就教学改革试点班激励政策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