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座谈会

作者:人事处    新闻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19

 

    10月16日下午,在第32个老年节来临之际,我校在广文校区离退休党总支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座谈会。副校长王正出席,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健国主持会议;校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及各小组组长参加座谈交流
    杨健国代表学校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向一直关心学校发展的老同志表示由衷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期主要工作,重点就学校申硕、人才引进、科研成果等作了汇报,希望离退休老前辈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对学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会上,校人事处副处长徐璐洁通报了学校离退休教职工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就活动经费、福利费等使用及发放情况作了汇报和说明。与会老同志踊跃发言,对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和鼓舞,表示学校对离退休工作非常重视,老同志满意度高,并就学风教风建设、人才引进、广文校区管理、老年体协活动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 
    王正代表学校党政首先祝老同志们重阳节安康,感谢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关心。他表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时刻关心学校,关注学校事业发展,拳拳之心令人感动。他要求校人事处、计财处、后勤服务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沟通、反馈、落实,尤其在生活上,要多了解和关心离退休教职工,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问题。他同时就椒江校区老干部活动场地、成教管理等问题安排相关部门落实。 
    校办、人事处、计财处、后勤服务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