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创业实践中心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创业学院    新闻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20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营造融洽氛围,1018日,校创业实践中心在椒江白云山开展以“栉风沐雨,永不独行”为主题的学生干部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创业实践中心全体学生干部共60人参与活动。活动由创业学院院长周瑶带队,副院长缪鸣安及创业学院全体老师全程参与。

当天一早,同学们准时出发,椒江校区的学生干部步行5公里,与临海校区的学生干部在星星广场汇合。周瑶作动员讲话强调,同学们要在确保安全前提下,积极参与互动,收获经验、增长见识、强健体魄,并鼓励老师们也积极参与到游戏互动中。

简单的破冰游戏后,同学们开始分组活动,大家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全力投入,努力发挥出团队协作和凝聚力,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共同完成任务。在一路的跋山涉水和多彩游戏任务中,同学们加深了认识,建立了良好友谊。

学生干部们通过本次活动不但找到了团队归属感,体会到团队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也体会到创业实践中心家的温暖。活动有利于学生干部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凝聚力的提升,促进中心管理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