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纪委书记吴国庆督查指导两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纪检监察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1-24

 

 

1月18日1月24日,校纪委书记吴国庆深入二级学院和重要部门、重点领域督查指导两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疫情防控督查小组成员、纪检监察室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吴国庆先后走访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医药化工与材料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国际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和相关工作情况。

吴国庆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学校假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他强调,各单位要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做好假期卫生防疫、值班值守、人员动态摸排等工作,确保信息畅通,完善网格化管理体制机制,细化应急预案,细致做好留校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广大师生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的牛年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