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民革支部赴温岭新河镇调研

作者:统战部    新闻来源: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校民革支部日前开展“同心跟党走·迈向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支部主委周瑶携民革党员赴温岭市新河镇披云村开展调研,落实“一支部一调研”工作目标。
    周瑶一行听取了披云村负责人关于该村产业结构、特色农业、基层统战、社会治理、文化旅游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以及“三镇一地”(党建引领示范镇、社会治理标杆镇、创新发展驱动镇以及长三角重要旅游目的地)、“三校一村”党建共同体(台州学院、新河中学、新河镇中学以及披云村)等工作规划、实施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就如何发挥高校人才智力优势,推进支教活动、红色文旅、文体联谊等项目,共同助力乡村振兴充分交换意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调研组还实地探访了“同心廊”、授智书院(新河中学前身)、戚公祠、村文化礼堂、健康主题公园,我校披云村驻村指导员潘岳祥陪同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