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顺利取得22套文景苑余房房产证

作者:校国资处    新闻来源:校国资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3

根据台州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19]30号、《台州学院教师公寓(文景苑)高级人才分房办法》等文件精神,最终,41套分配给我校作为今后高级人才引进储备周转房。
    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基金会、计财处等的大力支持下,已经购买了22套文景苑余房。校国资处积极与台州市相关部门多方沟通协调、收集办证所需要提供的相关资料并全部报送椒江不动产中心,日前已顺利办理完成22套文景苑房产证。

文景苑余房将作为今后引进人才用房,实施人才公寓工程,努力解决人才住房的后顾之忧。人才公寓装修使用是2021年服务师生十大实事之一,校国资处在产证办理完成后,将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完成22套余房的装修工作及后续的管理工作,制定人才公寓实施管理办法,着力解决人才安居问题,全面缓解人才住房困难,切实把各类优秀人才集聚到我校的发展上来。
    国资处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学院部门的沟通联系,切实推进学校人才住房保障工作,为广大教师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