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嘉兴学院调研组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4

 

    413日上午,嘉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长谢林明及该校计划财务处处长陆远平、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向阳一行,就高校继续教育工作来校考察交流。校计划财务处处长杨姗姗、发展规划处处长王金宝、继教学院院长姜向阳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姜向阳具体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办学情况,作为面向社会、服务地方的窗口部门,学院紧跟学校发展步伐,不断探索成人教育新模式,多方拓展合作办学渠道,近三年的业绩也不断提升。他表示,两校的继续教育工作有许多共性,希望能加强交流,促进发展。
    谢林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嘉兴学院继续教育工作基本情况。双方有关职能部门分别就二级学院管理体制、绩效考核分配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
    两校继续教育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