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纪委书记吴国庆赴浙江师范大学学习调研

作者:纪检监察室    新闻来源:纪检监察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4

 

413日,省监察专员、校纪委书记吴国庆赴浙江师范大学考察调研纪检监察工作省监察专员、浙江师范大学纪委书记傅关福热情接待了调研组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李友富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浙江师范大学纪委主要领导围绕巡视巡察、监督执纪问责和内部规范化管理方面作了经验介绍与会人员就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吴国庆对浙江师范大学纪委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强调要通过学习交流,对标先进、取长补短,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还专程赴义乌分水塘村参观了陈望道故居,观看了“追望大道”宣传片,共同体验“信仰的味道”,接受党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