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创业学院走访调研台州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创业学院    新闻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6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推动我校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工作进展,4月14日上午,创业学院院长周瑶率队赴台州市农业农村局走访调研,考察组一行受到台州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热情接待。

会议交流中,周瑶等与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丰、椒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和华就台州学院与地方政府合作开展党风党建、地方经济建设、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并确定了下一步合作意向。

刘丰多年从事工商及市场监管工作,其中连续32年从事商标及品牌管理与服务工作,对商标与品牌战略有较深的研究和实践,曾指导与服务多家企业成功创建驰名品牌,成功推动并在全国推广商标质押融资改革试点和商业秘密系统保护工作,曾被评为全国商标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周瑶代表创业学院聘请刘丰为台州学院校外创业导师,并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