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许涛一行来校参观考察

作者: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09


79日,上海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许涛一行专程来校参观考察台州市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校史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冰风,校长党委副书记陈光亭,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金松全程陪同。


在垦荒中心,许涛一行驻足观看,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始终牵挂大陈岛,不仅一次登岛、两次回信,还凝练概括了“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16个字垦荒精神。


上海财经大学千村调查实践队成员正在听讲解员介绍台州传承与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新一代“垦荒者”接力前行的故事。


在校史馆,陈光亭向上海财大师生们介绍台州学院近年来扎根台州又滋养台州的办学成效。


上海财大师生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台州学院在百余年办学过程中,虽历经曲折但始终薪火相传、弦歌不辍的办校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