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青柠社在台州青年数字化改革场景应用创意大赛中获奖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10

79日,台州团市委联合市委改革办、市大数据管理局、台州移动分公司共同举办垦荒杯台州青年数字化改革场景应用创意大赛。来自各县市区和高校的18个参赛作品分别进行路演,我校青柠社数字社团管理系统获此次比赛三等奖。

近年来,校团委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力推动学生社团数字化改革。面对社团管理爆炸式增长的数据和活动需求,积极转变传统基于纸面的社团信息管理模式,努力搭建规范化、数字化的社团管理平台。该平台有助于提高社团日常管理和管理效率;改进校内数据互通,消除数据信息孤岛;打通校内社团运营数据与政府各职能部门之间的数据壁垒,助力台州数字化改革建设。

数字化改革是浙江省委省政府的重点工程,是推动政府职能转变的重要力量,也是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的必经之路。面对数字化改革的浪潮,高校必须争当排头兵,勇作领跑者,让数字化改革成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