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两个创业项目在“创青春”省赛中入围百强

作者:校团委    新闻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10

2021年“创青春”浙江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百强赛日前在温州落下帷幕。我校“红心匠造——大陈岛垦荒精神实践和传播者”“未来科技——iris智能玩具机器狗的创造者”两个项目入围全省百强。

2021年“创青春”浙江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由团浙江省委、省委网信办、省经信厅、省科技厅、省人力社保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学联共同主办。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共征集来自全省各地、高校的优质创新创业项目1200余个,在资格审核后,共有800余个项目进入到竞赛环节。全省11个地市采用线上云评审、线下集中答辩等方式进行项目筛选,最后评选出100个优秀项目入围全省百强。

接到团省委活动通知后,校团委与创业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各二级学院申报项目,主动与团市委对接交流,通过初选、审核、打磨,积极向省赛选送项目。下阶段,“创青春”省赛复赛将于7月中下旬在温州举办,并组织青年创新创业训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