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创业学院举办“裕农通杯”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在线辅导

作者:创业学院    新闻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13


 

 

 

 

 


9月10日——12日,创业学院邀请相关专家对我校入围“裕农通杯”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的项目进行线上专题辅导。中国美院媒体城市研发中心研究员、浙江古村之友副秘书长、风华乡建设计事务所联合创始人谢阔,临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邵家渡自然资源所所长陈文凑,杭州一点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江佩涛三位专家,分别就人文公益类项目、乡村规划设计类项目、乡村产业创意类项目进行辅导。
    专家在认真听取每组同学对项目的介绍后,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设性修改意见,鼓励同学们把参赛项目做得更加有针对性、创新性、持续性,既要有经济效益,又要有社会效益,不仅仅只是参赛,要真正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付出汗水。
    经过三个晚上充实的赛前辅导,参赛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在参赛报告的写作方面得到很大的提升,同时对参加乡村振兴竞赛项目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明确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