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多名学生获国际组织实习录取通知书

作者:国际处    新闻来源:国际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13

近期,我校学生在国际组织实习项目上实现突破、捷报频传,外国语学院赵奕骐、李嘉欣、龚晓双、池青青、岳明、范敏慧、蔡雨菲、冯小雪、吴佳雨、余梦诗,商学院周思妤等11位同学通过面试,获得国际组织实习录取通知书,并开始实习。同时还有多名已报名国际组织实习计划的学生,正处在岗位匹配阶段。

国际组织实习计划,依据大学生国际职业发展规划,学生经过面试考核,进入全球范围内的国际组织,开展为期3-12个月的实习工作。实习分为远程和实地两种方式。远程实习不受疫情影响,非即时工作,不影响课业安排;实地实习全方位、浸入式的亲历国际组织工作环境,深度体验当地人文风情。参加国际组织实习的学生,锻炼个人能力,熟悉国际组织运作方式和相关规则,为将来就业或前往国际组织任职积累经验。顺利完成实习项目者可获得国际组织实习证明或推荐信。